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接待办抓好“四个重点”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12/23 8:53:13   来源:市接待办             打印本页   

     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市接待办重点抓好专题党课、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问题整改四个环节,促进了专题教育深入开展。
  
   一是抓好专题党课。在讲、听专题党课上扩大范围,从领导班子成员扩展到单位所有党员,形成了领导干部讲党课、机关全体党员听党课的良好氛围。目前,办领导班子成员已上党课4次,有力促进了活动深入开展。
  
   二是抓好学习研讨。在开展学习的基础上,明确要求3个专题9份研讨发言材料必须由领导干部本人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学习研讨要突出思想认识、突出存在问题、突出问题分析、突出整改措施;扩大专题研讨的范围,每个专题吸纳2名中层干部代表进行研讨发言。
  
   三是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做好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准备工作,力求把自身在遵守政治规矩政治纪律,在落实党建主题责任,在“不严不实”等方面的问题找准吃透;会上,主要领导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既开展了深刻自我批评,也注重了对他人的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深刻全面、接受批评诚恳认真、批评别人出于公心”;会后,针对查摆和梳理出来的问题,能及时解决的即刻解决,待解决的问题,领导干部作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加大整改力度,要求限时办结,责任到人,跟踪问效。
  
   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在“三严三实”活动中,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共查找 “不严不实”问题46条,分别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明确了立项整改问题、整改措施、责任领导、完成时限。目前办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已全部建立整改清单,已整改销号问题40条,整改率达到87%。
  
  

站内链接:
2019/7/1 16:49:21
2018/11/7 16:53:17
2018/11/1 17:34:57
2017/7/7 15:04:07
2015/12/25 11:33:25
2015/12/23 8:53:13
2015/8/24 11:04: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