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无锡启动 “积分落户”新政
2015/9/6 11:18:54   来源:新华日报             打印本页   

     8月31日,无锡市出台《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明确将逐步建立居住证持有人积分落户政策,解决长期居住、务工、经商人员的落户问题。无锡因此成为全省第一个出台纲领性户改《意见》的地级市。
  
   2020年之前,无锡将逐步调整户口迁移政策,适当放宽购房面积、社保缴纳年限、合法稳定职业等落户条件,探索试点建制镇放开落户限制。以江苏省居住证为载体,对申领居住证并长期稳定居住的流动人口研究根据其学历、住房、稳定工作年限、社保缴纳年限等条件分档享受不同公共服务,逐步实现持证人子女就地参加中高考。

站内链接:
2016/2/6 10:19:16
2015/9/6 11:18:54
2008/12/3 10:47:3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