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盐城市区推出“物价客户端” 点击手机便可货比三家
2015/9/6 11:17:42   来源:中国江苏网             打印本页   

     只要在手机上下载一个物价客户端,每天足不出户,就可以看到市区永辉、苏果、乐天玛特、大润发四大超市主要副食品的价格,通过对比,市民便可直接选择一个便宜的超市去购物。昨天,记者从市物价局获悉,这是该局最近为群众新打造的“盐城物价通”手机客户端。
  
     随着市场改革的进一步推进,市物价局切实转变价格工作职能,针对不同群体,构建了以盐城价格网、“盐城物价通”手机客户端、盐城价格微信、户外视屏联播网、动感物价互动电视频道的“五位一体”价格信息发布平台,大力推进民生商品价格信息公开,引导企业合理定价,方便市民群众“价比三家”。
  
     其中,新推出的“盐城物价通”手机客户端,其功能主要包含价格指数、民生价格、价格舆情、监测预警、平价商店、价格查询和价格走势等七大模块,市物价局每天将及时更新发布涉民商品的价格信息,每月还将发布全国、省、市CPI比较图。而“盐城价格网”每天发布为民服务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民生价格、价格监管及监测预警等各类信息100余条。
  
     另外,建在市区户外的视屏联播网则由45座LED高清全彩显示屏组成,遍布大市区学校、公园、医院、广场、银行、商场、繁华商业街区等地段,每日循环播出今日菜价(四大超市)、12358价格服务热线、每月CPI等消息,循环播放50次,每天不少于30分钟。据了解,目前,“五位一体”价格信息发布平台已与百姓生活密不可分,市物价局将通过不断专业发布全市价格服务信息,全方位服务百姓日常生活。

站内链接:
2015/9/6 11:17:42
2008/3/3 9:13:57
2007/12/19 9:29:53
2007/8/21 8:34:47
2006/1/16 17:08: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