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国台办发言人表示 两岸要克服分歧勠力同心
2015/9/6 11:12:10   来源:人民日报             打印本页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马晓光4日表示,邀请台湾各界人士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有利于两岸同胞从全民族利益高度,铭记历史教训,弘扬抗战精神,在当前两岸关系形势下加强沟通,继续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马晓光表示,我们知道,两岸同胞对抗战历史的评价等问题还存有分歧,但不应因此影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进程和氛围。面对这些分歧,两岸学者可以通过“共享史料,同修史书”的方式加强交流研讨,求同存异,聚同化异,逐步化解分歧。
  
     马晓光表示,70年前,全体中华儿女不分党派,众志成城,共抗外侮,谱写了全民族抗战的壮丽篇章。70年后的今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两岸同胞完全可以克服一切偏见和分歧,着眼于民族复兴的大局和未来,勠力同心,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这也是两岸所有负责任的政党和政治人物应当担负起的历史责任。
  

站内链接:
2015/9/6 11:12:1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