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城管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2015/8/27 17:42:22   来源:市城管局 王善山            打印本页   

     8月25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向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通报建议提案办理情况,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锋主持,部分市人大代表及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人代联委、市政府办公室秘书处、市政协提案委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市局机关部分承办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和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提出涉及城管系统的建议21件(其中主办件4件,协办件17件),政协委员提出的涉及城管系统的提案39件(其中主办件14件,协办件25件),共计60件。其中主办件共18件,涉及市容类7件,环卫类10件,广告类1件。所有建议、提案涉及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针对这次建议提案办理,市城管局专门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反馈,邀请代表委员建言献策。
  
   会上,苏锋就当前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建议提案办理情况以及近两年B类建议办理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委员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提出了有关建议。
  
   会后,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参与了市容管理的夜间巡查和督查。
  
  

站内链接:
2018/5/3 9:31:11
2017/7/4 13:49:13
2015/8/27 17:42:22
2008/7/10 9:30: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