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泰州企业家可约见书记市长
2015/8/5 17:45:37   来源:新华日报             打印本页   

     8月1日,泰州市企业家座谈会“直通车”平台正式启用。每家企业只需进入市经信委网站或相关县区经信部门网站,点击“企业家座谈会直通车”栏目,即可下载相关表格提出申请。市经信委接到申请后,根据每一期的主题及要求、企业申请时间顺序等因素,确定并通知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与书记市长面对面的座谈会。
  
     “我们坚持每月开1—2次企业家座谈会,现场会办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日前举行的泰州第13期企业家座谈会上,市委书记蓝绍敏要求,各级党政部门和各家银行,都要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要设身处地与企业家换位思考、换时思考,把企业提出的合理要求最大限度地解决好服务好。在前不久召开的市委工作会议上,他向全市公开表态:泰州的企业家,只要有发展需求、困难诉求的,都可以通过经信委与书记市长约谈见面。
  
     到目前,13期企业家座谈会共有来自全市各地110位企业家参加,收集梳理各类问题139条,前12期已办结118条。

站内链接:
2015/8/5 17:45: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