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苏州订餐等便民服务一键搞定 社区生活有了“搜索引擎
2015/8/5 17:43:46   来源:新华日报             打印本页   

     “请问是王师傅吗?我电动车轮胎破了,麻烦您来帮我修一下。”7月30日,在苏州市姑苏区双塔街道一款APP互动体验会上,工作人员点开软件上“地图查询”模块,在搜索栏输入“电动车维修”,界面上立刻布满了“小红旗”,维修点地址、负责人姓名、电话等信息一目了然。电话那头,尚不知情的店主王海兵立即允诺“马上赶到”。
  
     高温酷暑,独居老人外出用餐困难,点开“养老服务”模块,选择最近的“养老助餐点”,可口饭菜很快送到家门口;街道位于苏州老城区核心地段,辖区内停车困难,点开“停车引导”模块,附近停车场剩余车位数、位置等信息立即呈现眼前……
  
     “它就是一张为辖区居民‘私人定制’的便民地图,不管是找好吃的、好玩的,还是要交水费电费、办理社保手续等,动动手指就能完成。”双塔街道综治办工作人员杨景钧全程参与软件平台开发,他解释,这款名为“子城在线e点通”的APP有我要办事、社区公告、地图查询、邻里圈等功能模块。
  
  

站内链接:
2015/8/5 17:43:4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