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第6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 打响筹备仗
2015/6/3 16:50:52   来源:琅琊新闻网             打印本页   

     近日,第六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在金玉山大厦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党组成员、临沂商城管委会主任姚明主持。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决定成立第六届中国(临沂)国际商贸物流博览会(以下简称商博会)组委会及办公室的有关事宜。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纷纷表态,全力以赴办好第六届商博会。同时,对相关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一是明确展会定位,确定展会主题,围绕展会主题抓紧时间开展宣传推介工作,突出展会的“招牌”作用。二是与建设商贸名城相结合,突出国际化,打造进出口商品的集散地。三是要走市场化运作的路子,引进知名的会展公司参与办展,政府的主要作用是搞好协调服务、引导培育办展主体。四是抓紧时间制定展会方案,根据方案开展下一步的工作。对此,要充分借鉴历届商博会和外地知名展会的办展经验,做到集思广益,提高展会档次。
  
     结合大家的发言,姚明同志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从现在开始,商博会的各项筹备工作要逐步向前推进,将各项工作明确到每个部门、每个责任人。为此,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张术平市长的基本要求,即“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节俭办会”。要明确方向,体现特色,突出专业化、国际化、市场化。二要以创新的思维,集思广益,在总结历届商博会的基础上,结合张市长的要求,拿出办展方案,进行市场化运作,按市场规律办展。三是精诚团结,按照“三严三实”的态度和要求干好工作,该集中干的集中干,该分开干的分开干,做到有张有弛。四是战略上渺视,战术上重视。不要被困难吓倒,要保持办展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借鉴以往的经验和外地的先进做法,全力办好第六届商博会。
  
  

站内链接:
2018/10/23 11:31:44
2017/10/25 10:52:56
2017/10/23 9:22:01
2017/8/24 9:28:05
2016/5/17 10:08:33
2016/1/28 13:03:15
2015/9/14 17:19:02
2015/6/3 16:50:52
2012/9/18 8:44:06
2011/11/3 10:00:5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