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盐城八大碗”美食展闪耀台湾
2015/5/7 11:03: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打印本页   

     “口味清新,营养美味”、“这针法好细致啊……”、“这些菜叫什么名字,好香啊”、“这个红烧肉可以直接打开品尝吗”……这是来自4月28日在台湾圆山大饭店举行的江苏盐城旅游特色旅游商品暨“盐城八大碗”美食展现场的一幕。
  
   为提升盐城旅游在台知名度和美誉度,增进盐台旅游互动合作,该市组成旅游促销队走进宝岛台湾组织了“盐城,一个让人打开心扉的地方”盐城旅游特色商品暨“盐城八大碗”美食展,吸引了台湾朋友的热情参与和关注,人气颇旺。为展示盐城丰厚旅游文化,展会现场,东台发绣、陈皮酒、桑蚕丝制品、阜宁大糕、玻璃工艺品、建湖小飞机模型、水乡明珠纪念币、红糖果、盐都剪纸、郝氏故里嫩姜片、尚庄老虎鞋、大丰海洋宝贝卡通、螺旋藻、创意扣件、瓷刻、麋鹿血酒、鹤文化铁艺、射阳菊花茶、麦杆画、滨海首乌等特色旅游商品组合了各种造型精彩展示,吸引了大家的驻足观赏。为展示传统文化遗产,本次现场特别设立了东台发绣的现场表演,吸引了与会嘉宾的驻足欣赏,刺绣姑娘的专业针法令人惊叹,飞针走向如行云流水,而精密细致的针眼肉眼几乎难辨,转眼间画面以假乱真,形象逼真,惟妙惟肖。嚓嚓相机声、啧啧赞叹声交织……
  
   农家烩土膘、糯米圆、红烧肉、涨蛋糕等“盐城八大碗”口感清新,营养美味,成为盐城人家喻户晓的美食,极具地域人文特。本次“盐城八大碗”美食展,特别设立了精美展区,用展台、画册,八大碗菜肴及宣传片立体式推广“盐城八大碗”,吸引了大家的热情关注。大家对诱惑味蕾,色泽靓丽,营养美味的菜肴充满好奇,令人垂涎欲滴。而现场特别制作了红烧糯米圆、家常红烧肉、农家烩土膘和萝卜烧淡菜,邀请现场嘉宾品尝。
  
   琳琅满目的特色商品、精彩的发绣现场表演、八大碗菜肴靓丽展示……一场视觉盛宴完美呈现。

站内链接:
2016/7/13 9:35:18
2015/7/20 9:07:11
2015/5/7 11:03:11
2014/4/21 10:25:48
2013/12/27 14:29:0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