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机局采取措施 强化纪检监察工作
2014/10/10 15:28:03   来源:农机局 掌士华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干部队伍,促进农机化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市农机局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强化纪检监察工作,为推进全局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抓好责任落实,推进政风行风建设。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明确了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具体责任和分工及各职能处室的工作任务,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与农机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一岗双责”的工作格局;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逐项逐条落实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局纪检监察部门抓好督促检查,使党风廉政建设的任务和责任落实到了每个部门和各个环节。使责任更加明确,约束更加具体,增强了领导干部和职工的责任心和紧迫感。
  
   二是抓好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深入学习《农业部关于加快推进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的意见》以及有关农机购置补贴工作的制度规定,使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地位观,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不定期的组织农机系统干部职工学习观看反腐倡廉电教片,以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教材开展警示教育,以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提高抵御廉政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线,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三是抓好制度建设,提高农机执法水平。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狠抓制度落实,着力形成便于监督、科学合理的机关工作作风,依法行政,不断提高农机执法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工作路线,主动为农民和机手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
  
   四是抓好监督检查,提高效能建设。以强化监督考核奖惩为抓手,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严格落实考核政策和奖惩制度;不定期开展明查暗访,提高机关的工作效率;加强对农机购置补贴、农机执法等关键环节和重点岗位的监督,对“人、财、物”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进行重点督查,严厉打击不作为、乱作为的现象,促进机关工作作风的根本转变。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21/10/22 20:50:20
2021/2/2 17:25:37
2018/5/3 14:41:20
2017/10/18 15:08:10
2016/4/29 16:33:13
2014/10/10 15:28:03
2011/3/30 11:47:16
2008/5/8 9:51:17
2008/4/23 11:39:42
2008/4/14 11:20:1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