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四项工程保障市民喝上清洁水
2013/9/27 10:34:51   来源:环保局             打印本页   

     近段时间以来,连云港市实施了电厂闸拆建、东盐河整治、西盐河龙尾河清淤及河道清洁等四项水环境整治工程,总投资5200万元,重点改善制约市区水环境的调水引水、河道淤积、标准不足等关键问题。
     
   近日开工的电厂闸拆建工程,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海电厂西侧、蔷薇河右堤,主要作用是防止主城区的西盐河、龙尾河等主干河道生产、生活污水倒排至蔷薇河,满足主城区和东部地区工业、农业及城区生态环境用水。原工程由于老化破损严重,功能无法得到正常发挥。经过积极争取,这项工程被列入通榆河北延送水工程增补完善项目,总投资为1520万元,建设资金全部由省级投资。
     
   东盐河整治、西盐河龙尾河清淤工程也正在有序推进中,淤泥清除了以后,将大大增加市区行洪断面,对河道的内源污染清除也提供了便利,可以有效改善两岸环境。市水利部门提醒广大市民,由于电厂闸拆建工程开工,将进行围堰截流,市区用水将通过刘顶涵洞调引,在短时间内可能对市区水环境、用水产生部分影响。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3/9/27 10:34:51
2013/8/13 16:53:52
2012/12/13 15:19:46
2009/5/14 10:33:59
2008/6/6 14:55:2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