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经信委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13/7/2 15:06:00   来源:经信委             打印本页   

     7月1日下午,市经信委举办迎“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委主任、党组书记徐毓敏作党课报告,要求全体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队伍建设实际成果开创经信工作新局面。
  


  
   徐主任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对今年以来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部署安排。结合当前形势和单位实际,徐主任对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要弘扬四种精神。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把抓落实作为实干的主要标志,由面到点狠抓落实,推动工作;要弘扬迎难而上的攻坚精神,做到困难不往上交、矛盾不往后甩、责任不往后推,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中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弘扬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善于在调结构、促转型、稳增长上创新思路,在科技创新、节能降耗、信息化建设上创新举措,在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上创新机制;要弘扬协作配合的团队精神,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同营造心情舒畅、气氛和谐的工作环境,齐心协力把各项目标任务完成好。
  
   二要强化四种意识。要强化大局意识,善于把经信工作放到港城四大战略机遇叠加的大背景下来思考,放到全市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大局中来谋划,放到产业发展的总体布局中来推进;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满意在经信”的服务品牌,着力打造服务优质、诚信优良、创新优秀的“三优机关”,不断提升软环境服务水平;要强化责任意识,凡是职责范围内的事、对发展有利的事、企业群众期待的事,都要敢作敢为,在岗一日,尽责一天;四要强化廉洁意识,做到眼不花、嘴不馋、手不伸、心不乱,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守清廉之分,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三要提升四种能力。要提升学习思考能力, 通过钻研业务来掌握基本技能、提升政策水平、当好参谋助手,使自己成为政策法规的“活字典”、经信工作的“政策通”、驾驭全局的“多面手”;要提升沟通协调能力,善于沟通、主动沟通,在协调中达成共识,在协作中形成合力,更好地推动工作开展;要提升督查推进能力,形成年度工作有部署,季度工作有督查,月度工作有重点的推进机制;要提升应急应变能力,更好地应对复杂局面和抵御各种风险,推动经信和信息化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6/30 18:25:34
2023/6/29 11:21:27
2023/6/25 16:57:33
2022/7/14 16:10:50
2022/7/13 21:16:15
2022/7/12 10:19:02
2022/7/12 10:02:32
2022/7/6 15:49:38
2022/7/5 8:39:17
2022/7/4 17:53:0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