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代市长赵晓江调研防汛防旱工作
2013/5/22 11:19:00   来源:水利局             打印本页   

     5月21日,代市长赵晓江检查防汛防旱工作,副市长吴海云、市政协副主席尹哲强参加调研。赵晓江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开发区排淡河治理、连云区西墅闸、临洪东站、大浦抽水站等重点水利工程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运行状况,并察看了市防汛机动抢险队物资储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市防指全体会议上,赵晓江对全市水利建设和防汛防旱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水利部门和防指各成员单位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经受住了自然灾害的考验,为做好今年的防汛防旱工作打下了很好基础。
   赵晓江指出,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对防汛防旱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高度重视防汛防旱工作,立足于防大汛、抗大旱,做到高度戒备、充分准备、严密防备,全面落实各项基础性措施,为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可靠的支撑和保障。赵晓江说,抓好防汛防旱工作,落实责任是关键,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工程建设推进到位,应急保障组织到位,充分做好应对各种可能出现的自然灾害的准备。各地要及早调整充实各级防汛防旱指挥机构,组织动员方方面面力量,层层落实工作责任,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加大隐患排查处置力度,确保每段堤防、每座水库、每座涵闸站、每一处险工患段都有人问、有人抓、有人管。当前,要抓住主汛期前的有限时间,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实施城乡防洪排涝提升工程,争取有更多工程建成投用,在汛期发挥出应有的效益。要完善防汛防旱应急保障体系,做好物资储备,加强专业抢险队伍实战演练,健全协调联动机制,更好地服务于救灾抢险需要。
   赵晓江强调,要统筹做好防汛防旱工作,密切关注天气趋势变化情况,加强各类提水工程设施的维修、保养和改造,加强水资源的统一调度管理,积极做好两手准备,严防旱涝急转。当前,“三夏”大忙时节即将到来,要根据水利工程蓄水情况,进一步细化城乡供水方案,科学合理调度,统筹做好当前灌溉和农业用水高峰季节的水源储备工作。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1/7/26 17:29:01
2017/5/22 9:18:26
2016/7/4 10:21:52
2014/7/4 10:27:06
2013/7/16 11:07:21
2013/6/25 9:47:16
2013/6/20 16:32:08
2013/6/8 16:23:33
2013/5/22 11:19:00
2013/5/16 16:15: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