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关于征集新时期“连云港精神”概括提炼及表述方式的启事
2012/2/13 18:57:03   来源:家园网             打印本页   

     城市精神是一个城市的灵魂,是一个城市精神文化内涵的集中体现,对城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强大的支撑和引领作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全面推动连云港精神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先进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大力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的“精气神”,推动连云港在更高层面实现科学发展,努力建设现代化国际海港中心城市,经市委同意,市委宣传部现组织开展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新时期“连云港精神”概括提炼及表述方式。具体征集活动内容如下:
  
   一、征集范围和时间
     1、市内、外机关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参与投稿。
   2、即日起至2012年3月6日截止(信函以寄出地邮戳时间为准)。
  
   二、内容要求
   1、概括提炼要体现时代特征、连云港特色;
   2、表述方式要言简意赅,易于记忆和传诵弘扬;
   3、对所提出的新时期“连云港精神”表述语的涵义要附有500字以上的注释和创意说明,以便择优在各有关媒体开设的专栏、专题上刊发。
  
   三、征集方式
   1、热忱欢迎各界人士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积极参与征集活动。所有应征稿件请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通信地址、联络方式。来稿恕不退还。
   2、通信地址: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宣教处(市朝阳东路69号市行政中心1025室,邮编,222006);电子邮箱xsqlygjs@163.com;传真(0518)85814835。
  
   四、评选及奖励
   1.评选
   (1)专家评审(3月上旬)
   组织由驻连单位及高校、市社科专家、机关干部和市内文化名人等权威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对征集条目进行分析论证;召开各种形式、不同层面的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在此基础上提炼出具有一定代表性的8-10个备选条目。
   (2)社会评审(3月中旬)
   将8-10条备选条目通过市县新闻媒体向市民公布,广泛接收市民的投票。
   (3)总结上报(3月下旬)
   评审组根据投票情况,进一步归纳和提炼,形成较为一致的3种表述,并形成课题报告,报市委常委会审定。
   (4)专题新闻发布(4月上旬)
   根据市委研究通过的方案,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时期“连云港精神”。
   2.奖励
   从征集作品中选出8—10条体现时代特征、连云港区域精神文化特点、易记易诵易传的条目,每个条目颁发证书并奖励作者1000元奖金。
   对最终入选条目,颁发证书并奖励作者6000元奖金。
  
   五、几点说明
   1.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活动主办单位对入围、入选作品拥有所有权,并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修改,不再另付稿酬。
     3.凡投稿人均被视为认可本活动要求。
   4.本次活动有关事项由连云港市新时期城市精神征集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站内链接:
2021/1/29 14:50:41
2021/1/26 11:35:32
2021/1/19 12:04:07
2012/2/13 18:59:33
2012/2/13 18:58:25
2012/2/13 18:57:0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