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农委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党的90岁生日(图)
2011/7/5 16:01:13   来源:农委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农委举行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党的生日。
  
  


  


  


  


  


  


  
   一是上好“一堂党课”。6月29日,市农委主任王以标主讲了一堂以《 从9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看中国共产党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主题给全委党员上了一堂党课,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二是召开“一次座谈会”。组织部分党员代表举行了以“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大家紧密联系自己亲身经历和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全体人员在思想上进一步统一到了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和谐发展上来,大家一致认为要着眼长远,立足自身,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在服务农民、献身农业、建设农村中为推进连云港现代农业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三是表彰“一批先进”。委机关党委对近年来在全委系统中党性意识强、表率作用突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四是开展“一次主题征文”。 征文以“党旗颂歌”为主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撰写文章,并评选出优秀作品。
   五是举行“一次摄影作品展”。作品以“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反映农业系统时代风貌、彰显了行业风采及廉政文化等内容。
   六是开展“一次走访慰问” 活动。“七一”前夕,由委领导带队走访慰问了我委离老党员同志,将党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老党员的心中。
   七是开展“一次党干部进社区”活动。节日前夕,在委领导的带领下,组织了机关党干部走进社区,开展社区环境卫生整治义务劳动。
   八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7月1日下午,委全体党员隆重集会,庆祝党的90岁生日,大家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九是举行了“一次唱红歌比赛”。各党支部组织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大合唱、独唱等形式,唱响了红歌、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感恩之情,营造了浓厚、和谐、喜庆的庆祝氛围。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1/7/13 9:43:36
2011/7/8 15:13:44
2011/7/8 9:43:41
2011/7/7 15:10:26
2011/7/7 9:31:18
2011/7/6 10:28:23
2011/7/6 10:22:32
2011/7/6 10:17:46
2011/7/6 9:03:22
2011/7/5 16:47: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