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海洋与渔业局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歌唱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图)
2011/7/7 9:31:18   来源:海洋与渔业局             打印本页   

     7月1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了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唱比赛暨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局党委成员、纪检组长朱斌同志宣读局党委《关于对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对在各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近年新入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党委书记、局长胡英浦同志作重要讲话。
  


  


  


  


  


  


  


  


  
   胡英浦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党90年来带领全国人民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的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跨越发展的巨大成就,并对广大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营造勤奋学习、创先争优、团结干事三重氛围,围绕发展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二是增强机遇、发展、服务三种意识,冲锋在前争当新时期沿海人;三是提升执行、创新、防腐拒变三项能力,立足长远全面推进年度目标工作。
   表彰结束后,局机关党支部、中国海监连云港市支队党支部、市渔政监督支队党支部等七支队伍参加了“唱红歌、鼓干劲、争当新时期沿海人”合唱比赛。
   比赛在《打靶归来》歌曲声中拉开帷幕,七支代表队以似火的热情、满怀的爱,演唱了《祝福祖国》、《走向复兴》及《我们走在大路上》等红色歌曲,歌唱祖国,歌唱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最后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市海洋与渔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继续秉承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发展思路,为促进我市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1/7/13 9:43:36
2011/7/8 15:13:44
2011/7/8 9:43:41
2011/7/7 15:10:26
2011/7/7 9:31:18
2011/7/6 10:28:23
2011/7/6 10:22:32
2011/7/6 10:17:46
2011/7/6 9:03:22
2011/7/5 16:47: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