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云县隆重举行“唱红歌、颂党恩”大型歌咏比赛
2011/6/27 9:53:37   来源:灌云县             打印本页   

     红歌代代传,曲曲颂党恩。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激发全县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党的革命情怀,展现全县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24日,灌云县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唱红歌、颂党恩”大型歌咏比赛。灌云县委书记鲁林,县政协主席孙汝军,县委副书记陆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汪辉,副县长于洪雁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24日上午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代表队以整齐的着装、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入赛场。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一首《祖国万岁》拉开了红歌比赛的序幕,紧接着《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红色经典歌曲,带领人们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唱出了参赛队员对祖国的无限崇敬,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对党、对家乡的无限热爱。台上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词句,深深地感染着台下每一位观众,他们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下午5时许,参赛队伍与台下观众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红歌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次比赛由灌云县委宣传部、县级机关工委和县文广局主办,共有23支代表队参赛,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激烈。经评委当场亮分评选,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教育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国税局、灌云高级中学、交通运输局等19支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灌西盐场等2支代表队获特别奖,金源市场获特别贡献奖。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8/1/2 12:20:45
2011/6/27 9:53:37
2011/6/20 12:30:09
2009/12/22 10:44:23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