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第30届百花奖公布入围名单 甄子丹周迅成大热门
2010/6/4 15:10:4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本页   

     昨天,金鸡百花电影节组委会在京召开发布会,公布第30届百花奖入围名单。甄子丹和周迅最为抢眼,各凭3部影片竞争影帝和影后的桂冠,陈坤和赵薇也各凭两部影片入围。
  
   入围最佳影片的电影包括《十月围城》《孔子》《风声》《叶问》《花木兰》(赵薇版 动画版)《建国大业》《画皮》《非诚勿扰》《铁人》(中国版 美国版)和《惊天动地》等10部影片。
  
   个人奖项方面,可谓星光灿烂。冯小刚、叶伟信、陈德森、高群书等12人入围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名单中,甄子丹一人凭借《画皮》《叶问》《十月围城》占了三席,陈坤紧随其后,凭借《画皮》《花木兰》占据两席,其他入围者包括王学圻、刘烨、刘劲、吴刚、张国立、张涵予、周润发、侯勇、唐国强、黄晓明、葛优等。最佳女主角入围名单中,周迅凭借《画皮》《风声》《孔子》占据了三席,赵薇凭借《画皮》《花木兰》占据了两席,范冰冰、李冰冰、舒淇等也加入了影后的争夺。
  
   影协负责人康健民介绍,百花奖是群众性奖项,“相对来讲,大家比较关注大片与明星,我们完全尊重观众的选择。这10部入围影片是全国100名骨干影院经理投票产生的,所有单项奖都在这10部影片的主创内确定”。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5/3/10 16:07:46
2015/1/20 10:01:40
2013/11/8 15:36:32
2010/7/28 10:46:21
2010/6/4 15:10:4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