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赵本山春晚搭档林志玲? 本山传媒:不排除可能
2009/11/10 15:29:27   来源: 北京晨报  刘鹏云            打印本页   

     央视春晚剧组在10月10日向全国观众及海外华人征集歌舞类、语言类节目和节目线索,到今天整整一个月。昨天记者向春晚剧组了解到,节目还在征集中,目前文艺中心的领导正在忙于央视舞蹈大赛,12月初开始部分节目的审查。而肯定会上春晚的赵本山方面一边研究剧本,一边忙里偷闲还宴请了林志玲,让人不禁联想,难道这两位要联手上春晚?
  
   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节目征集到现在已经有几百个创意,但是没有发现特别优秀的。由于文艺中心举办的舞蹈大赛正在进行,所以春晚的节目审查要到12月初开始,届时经过挑选的舞蹈杂技类、语言类节目大致分为五组,每组六个节目接受审查,明年1月份进行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然后明年2月初开始六次彩排。赵本山按惯例只参加彩排的演出,而不参加审查。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目前正在沈阳探讨小品剧本的创作,忙里偷闲还宴请了林志玲,让人不禁联想,难道本山大叔有意搭档林大美女一起上春晚?赵本山的徒弟毛毛、王金龙、张小飞等近日赴台湾录制了东风传媒的综艺节目《综艺二人转》,赵本山是否会和港台艺人合作,借此开拓港台市场。对此,本山传媒的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已经有一些台湾主持人、艺人表达了想和本山合作的意向,由于上春晚的搭档难找,不排除本山邀请港台艺人共同参与春晚的可能,但也要看最终剧本故事的安排。看来赵本山跟林志玲的组合并非没有可能,而且从喜剧的落差对比效果来说,这两位搭档很值得期待。
  
   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还表示,总导演金越已经主持召开了三次座谈会,分别是与80后、90后网友的座谈,与北京媒体的座谈,与唱片公司的座谈,目前歌舞类节目圈定了一个大的范围,包括刘德华、周杰伦、陈奕迅、那英、韩红等歌手都在其中,但是歌手有没有时间还是一个问题。
  
   对于超女能否登上春晚舞台,剧组工作人员表示,央视没有刻意拒绝任何一个歌手,包括超女李宇春、张靓颖也作为嘉宾参加了央视体育频道“体坛风云人物”的颁奖礼。而李宇春对记者表示,“每年都陪家人看春晚,任何一个艺人都会以登上春晚舞台为荣,我当然也很想参加,把自己今年的新歌献给观众,但到目前为止,公司还没有通知我这方面的消息。”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1/1/7 10:32:13
2010/12/2 9:28:00
2010/1/5 16:32:31
2009/12/15 15:51:59
2009/12/4 9:21:08
2009/11/10 15:29:27
2009/10/13 8:56:15
2009/1/7 9:05:20
2008/1/24 10:23:04
2008/1/23 9:05: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