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功夫小子》开机 成龙大牌 史密斯亲民
2009/7/14 8:47:47   来源:腾讯网             打印本页   

     日前,好莱坞“两千万俱乐部成员”威尔·史密斯一家奔赴北京——此行目的正是为了参演与成龙合拍的电影《功夫小子》。不过此前,不管是片方还是两位大牌都非常低调,因此有关电影的消息并没有很多。7月11日,中影集团终于在电影开拍多日后举行新闻发布会。不过与以往媒体云集的发布会相比,这次的发布会有一个重要措施居然是:严防记者。
  
   主办方和媒体上演“猫捉老鼠”
  
   很多发布会的问题是请不来媒体,不过对于《功夫小子》的发布会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媒体来的太多——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邀请媒体数量非常有限,而且名单也是由合作单位哥伦比亚电影公司选定的,但是闻讯而来的记者太多,因此他们不得不采取了很多措施严防记者私自进入。
  
   这话还真不假。上午9点半,记者提前赶到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举办地——北京电影制片厂篮球场的时候,场地外围已经全部拉起警戒线,戴着崭新白手套的几十位保安不断的在场地内和警戒线周围巡视,用“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来形容真是一点都不夸张。警戒线甚至没有预留一个出入口,以至于不久活动开始后,韩三平、成龙、威尔史密斯等人也要钻警戒线才能进入会场。
  
   现场所见,多家没有受到邀请奔赴而来的媒体记者被挡在了外面。然而,由于警戒线是围绕着篮球场周围的小树林拉起的,因此借助着树木的掩护,一开始还是有一批记者接近了篮球场。不过遗憾的是,主办方在活动开始前进行了一次彻底清场——凡是没有佩戴由主办方发放的工作证件或媒体证件的人员一律被保安和工作人员“请”出了场地。
  
   媒体对新闻的执着显然比主办方的耐心更胜一筹。在发布会开始不久,四周聚集了大批看热闹的人群,这些追星族嘴里一边高喊着“快看成龙”一边不断的钻过警戒线。于是有趣的一幕出现了——保安开始疲于应付擅自入内的观众,而多位记者则趁着现场混乱之际成功突围到了篮球场。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最终以记者的胜利而告一段落。
  
   威尔亲民 成龙憔悴
  
   上午十点半左右,活动正式开始前,中影老总韩三平率成龙、威尔·史密斯出现在篮球场的侧面。等到韩三平轻轻松松的进入会场后,成龙一行接近二十个人出现在记者镜头中。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电影蓄胡的原因,成龙可以说与之前记者印象中虎虎生威的形象相去甚远。步入会场的时候,成龙神色严肃、一言不发,显得非常憔悴,即使旁边有影迷高喊他的名字,其也没有任何反应。有摄影记者靠近拍照时,两个高达彪悍的保镖更是连连制止。
  
   相较于成龙的疲惫和距离感,远道而来的威尔·史密斯一家亮相时则显得意气风发并且亲民的多。威尔手牵着女儿的手一路有说有笑的走来,看到影迷时不仅笑的更加灿烂,还连连挥手致意。而当其外国助理对着记者的照相机说“no”时,威尔还调皮的做出了一个无辜的表情。这一套亲民招数做下来,现场许多原本喊成龙的围观群众立刻改口叫起了“威尔”。
  
   威尔为儿子护航
  
   开机仪式结束后,主办方并没有安排媒体采访环节,而是重新回到了拍摄过程中。因此各位主创对于《功夫小子》这部电影的详细看法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日前也有消息透露称这部由威尔·史密斯监制的电影是其为了满足儿子贾登的电影梦和武打梦——据说小朋友平时就酷爱学习中国功夫。这个说法对于出了名的爱家好男人威尔史密斯来说倒是很有可能。
  
   据悉,电影《功夫小子》翻拍自1984年的同名好莱坞电影,讲述美国小子丹尼诸事不顺、屡受欺凌,连交女朋友都惹上恶势力,幸而遇见神秘的功夫高手,而其也在专心练武的过程中寻回了自信和力量。其中,贾登·史密斯将扮演男主角丹尼。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17/2/16 8:55:00
2009/12/1 16:43:53
2009/7/14 8:47:47
2008/5/29 10:22:5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