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顺溜》收视率一路顺溜 首播占据央视最高点
2009/6/23 16:01:48   来源:腾讯网             打印本页   

     《我的兄弟叫顺溜》自6月19日首播以来,收视率不断创新高。6月19日当天高开,收视率达5.407%,远远超过之前的热门剧。到21日,《顺溜》已超过开年大戏《走西口》的同期收视率,创2009年央视新高。自23日起,《顺溜》将连续六天在黄金档单集播出,如此刺激观众的胃口,让《顺溜》有望冲击全年的收视率之王。
  
   《顺溜》起点高 创09年收视率纪录
  
   据央视索福瑞统计的最新数据,6月19日《顺溜》开播当天第一集的收视率是5.407%,6月20日的第三集达到了8.281%,6月21日的第五集更是达到了8.327%的高收视率。五集的平均收视率高达6.534%。远远超过了之前的热播剧。在前五集的平均收视率上,还超过了开年大戏《走西口》同期收视率,是2009年央视播出的所有电视剧中的最高峰。
  
   并且,从前五集的收视率走势上看,《顺溜》在黄金时间档内一路飙升,还有着很大的上升空间。
  
   《顺溜》吊胃口 连续六天单集播出
  
   《顺溜》刚首播三天,平均收视率就已经达到了6.534%,最高收视率则达到了8.327%。这在近年的热播剧中,是从未有过的好成绩。自6月23日起,《顺溜》将连续六天改为单集播出,到6月29日恢复双集播出。《顺溜》先前已经超过8.3%的高收视率,再改双集播出为单集播出,无疑是在刺激观众的胃口。
  
   而从目前的高收视率、观众的关注度看,《顺溜》已经把观众吊足了胃口,再加上6月23日起的单集播出,《顺溜》的收视率有望继续提升。
  
   《顺溜》后劲强 冲击全年收视率之王
  
   全新理念的抗日剧;掀荧屏狙击风云;王宝强的超越之作;充满了悬疑色彩的结局……这些都是近来关于《顺溜》的热议话题。随着《顺溜》的热播,关于“顺溜”的话题也越热,这在一方面也刺激了观众的观赏欲望,能拉动《顺溜》的收视率。
  
   但最主要的还是《顺溜》本身质量上的精良。没有超过30集,符合央视的规定。剧情轻松自如,对白幽默,是抗日剧中的精品。同时,《顺溜》还并非一般意义上的抗日剧,而是开创了一种抗日剧拍摄的理念。
  
   不管是从话题性上,还是《顺溜》的品质上,都能看到《顺溜》的后劲非常强。在前期高收视率热播,口碑相传后,《顺溜》完全有可能创造奇迹,冲击全年的收视率之王。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09/6/23 16:0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