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苹果橘子营销学》出版
2008/12/1 10:07:34   来源:新华读书             打印本页   

     《苹果橘子营销学》作者方妙英,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
  
   内容简介
  
   营销不只是卖东西。工作和生活中营销无处不在,我们身边的许多事都隐藏着营销学知识,本书所告诉读者的,正是营销的真义。营销不仅是一门建立在经济科学、行为科学、现代管理理论之上的应用科学,也是一种艺术,更是一种哲学。掌握营销学的概念和基本方法可以让人变得更加睿智。如果你是卖家,它可以让你洞悉顾客心理,从而也为自己带来财富;如果你是消费者,它可以让你更明智,让你不被卖家牵着鼻子走。总之,营销让你在买与卖的博弈中占尽先机。
  
   营销学绝不仅仅是广告和推销的简单组合,也不是只有大学课堂上才能研习的高深学问。在本书中,作者精心挑选生活中常见故事,提炼归纳,结合真实的案例,教会读者实用、通俗易懂又充满智慧的营销技巧与策略。通过本书,读者将会了解什么是市场营销,什么是营销活动借以成功的关键理念,以及有哪些主要因素影响着营销决策。通过进入消费者的内心世界,分析促成他们消费冲动的蛛丝马迹,从而对如何制订可行的营销方案了然于胸。
  
   营销也悄然改变着我们生活的其他方面。从求职到晋升、从恋爱到结婚,不就是一个自我推销的过程吗?如果懂得营销知识,你能够更得心应手、更好地经营自己的人生。每个人的大脑里都有营销的慧根,你也可以成为自己人生的营销大师!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08/12/1 10:07:34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