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心灵桃花源》中国古典诗文中的人生哲理
2008/10/30 9:29:37   来源:新华读书             打印本页   

     内容简介:
  
   本书记录了作者阅读古代经典的人生感悟和生活哲理,并通过深刻的思考来诠释幸福的真正含义。在这个生存竞争激烈、物欲横流、价值观混乱的时代,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成了无数人的梦想,而幸福是心灵深处的一处桃花源,只要心在,桃花源就在。
  
   作者简介:
  
   李明军,男,1969年生于山东郯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博士,中国人名大学博士后。写作出版了《中国十八世纪文人小说研究》、《禁忌与放纵》、《不熄的离火》等著作,除主持社科研究项目外,还发表了一系列商业评论和文化随笔。浸润于中国古典文化,对古典文化与现代生活的连接有深厚的研究。
  
  
  
   (责任编辑:路洋)

站内链接:
2008/10/30 9:29:3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