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生命壮歌》大型画册出版
2008/10/6 16:26:06   来源:             打印本页   

     
   新华通讯社编辑的抗震救灾大型新闻图片画册《生命壮歌--2008中国抗震救灾纪实》,日前由新华出版社出版发行。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中国汶川发生8.0级特大地震。从地震发生的那天起,新华社先后派出300多名记者,深入到各个地震灾区,全面记录了这场气壮山河、感天动地的抗震救灾伟大斗争。
  
     《生命壮歌》从10万张新闻照片中选取的近300个感人瞬间,全景式再现了抗震救灾斗争的日日夜夜,充分展现了中央领导同志对受灾群众的深切关爱,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基层干部、部队官兵、公安民警、医务人员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灾区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充分展现了社会各界支援灾区的无私奉献。
  
     画册分为"灾难悲歌"、"英雄赞歌"、"大爱如歌"、"希望之歌"四个部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一幕幕震撼世界的场景,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谱写出中华民族的生命壮歌。
  

站内链接:
2008/10/10 11:13:20
2008/10/6 16:26: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