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审计局加强领导班子廉政建设
2008/6/6 10:46:54   来源:审计局             打印本页   

     近日,连云港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重点研究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领导班子成员如何在全市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大局中,在确保自身廉洁从政的基础上,积极负责地加强对全市重大建设工作项目监督审计工作的审核把关。
   会议首先认真传达了5月29日全市重点工程建设廉政教育报告会精神,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月科同志所作的专题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传达学习。围绕刘书记报告中目前宏观、中观到微观层面反腐倡廉形势、当前我市重点工程领域的反腐倡廉工作、对重点工程建设中廉政建设的要求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讨论研究。
   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士军同志结合全局审计工作反腐倡廉的形势,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的弦,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做到淡泊名利、洁身自好,努力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二是要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工作,要担当起带干部、带队伍、管行业、管行风的领导责任。三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要层层分解廉政责任,使每一个审计人员、每一个审计小组、每一个审计处室都牢固树立依法审计、廉洁审计的意识,把好清正廉洁的关口。四是要认真履行审计监督的职责,敢于监督、敢于碰硬,要抱着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对事业和大局负责的态度,抓好对重大工程建设项目的全程跟踪审计监督。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近期要根据中央和各级政府的要求,大力压缩会议、控制接待和差旅费标准、节约公用经费、控制审计成本、杜绝各种铺张浪费,严格控制出国出访。六是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查摆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在近期召开一次行风监督员会议,认真听取社会行风监督员对领导班子和机关在思想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地抓好整改。
  
   (责任编辑:王琳)
  

站内链接:
2023/3/14 18:38:29
2023/3/2 17:14:09
2018/6/11 8:48:24
2018/6/7 16:26:55
2018/5/11 18:11:43
2018/4/18 17:51:30
2018/2/12 18:01:25
2018/2/9 11:45:14
2018/2/9 11:21:09
2016/1/11 9:51: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