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我市新增12家会计代理记账单位
2008/2/21 11:10:37   来源:, 审批中心             打印本页   

     随着我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会计服务的代理记账机构也大幅增加。据市审批中心财政局窗口统计,去年我市共有12家单位经审批取得了会计代理记账资格。从2005年至今,已有市级会计代理记账机构30个。
  
   据了解,成立代理记账公司的人大多是有丰富经验和比较全面会计知识的人员,他们可以运用自己的经验为客户解决临时出现的会计难题,为企业提供专业化的服务。
  
   窗口工作人员提醒,在请代理记账公司解决会计问题时,首先要看其是否合法,有没有经过财政部门和工商部门的批准。然后可以通过电话或面谈的方式了解其业务水平。
  
   (市审批中心 刘文臣)
  

站内链接:
2018/6/6 16:48:18
2008/2/21 11:10:37
2007/6/5 12:31:4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