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杨少华副市长视察市规划展示中心建设情况
2008/2/20 15:09:55   来源:规划局             打印本页   

     2月20日上午,市政府杨少华副市长视察市规划展示中心建设。市规划局党组书记钱德福同志汇报了规划展示中心工程进展情况。市规划局纪检组长房维东、局长助理宋建华参与汇报。
  


   市规划展示中心位于市文化艺术中心大楼B区二、三、四层。总面积5580平方米,总投资约30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是国内第一个有主题线索(以神话为主题)的规划展示中心。为了确保工程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市规划局专门成立组织机构,明确专职人员,制定周密工作计划。目前,工程招标工作已于2008年1月完成。各中标单位均已全面开展工作,工程自去年腊月26日开工,春节期间工人没有完整放假,大年初三空调工程、监理和局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初六空调、消防、装修、电梯、机电、天棚帘工程施工单位已全部进场施工。截至目前为止,空调工程室内部分已完成80%,消防工程已完成工程量90%。
  


   杨市长在听取市规划局工作汇报后对展示中心工程进展情况较为满意,认为该项目起点高、组织保障到位、推进快速。杨市长要求,市规划展示中心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加快推进。下一步,要按照既定目标,扎扎实实推进,确保工程质量和设计效果;要“时间服从质量”,既要达到效果,又要保证质量,也要注意现场施工安全;要搞好相关协调,市文化局等单位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共同建设好此项全市“亮点工程”。确保今年上半年建成并面向社会开放,确保建成国内一流、全省先进的规划展示中心。

站内链接:
2018/8/28 11:05:16
2018/5/22 16:39:39
2008/2/20 15:09:5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