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吕玫:签售《八十八夜》
2008/2/13 10:36:21   来源:, 家园原稿             打印本页   

     一片幸福的茶叶来到身边,能把幸福传递给人们。2008奥运年的开端,在成功推出黄龄、萨顶顶、兰色花园的专辑之后,天韵文化携手一茶一坐和贝榕出版公司,推出纯美偶像剧场《八十八夜》(CD+写真书+小说)套装。
  
   《八十八夜》是浪漫女作家吕玫继《茶之恋》、《东方美人》连续日销千册之后的最新力作,由小松拓也、王加琦倾情出演,并送上五首浪漫情歌,其中包括二人合唱的《八十八夜》以及小松创作并演唱的《梦想的指尖》、《幸福的味道》等。茶恋小说《八十八夜》讲述了一段美丽的初恋和一段荡气回肠的暗恋。日本少年晋华十岁搬来上海后开始学习音乐,认识了天才少女可人,同时他身边也有妹妹一样的少女阿宝,曲折而浪漫的故事在他们三人之间展开。
  
   小松拓也自2007年从横滨来到上海,顺利跻身好男儿全国20强,一路广受关注,此前也曾发行个人专辑《一万个为什么》,如今签约环球唱片·天韵文化,与同属天韵的模特歌手王加琦配合默契。王加琦在2006年推出的个人单曲《流逝》在网络上曾获得极大反响。
  
  

站内链接:
2008/2/13 10:36:2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