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外经贸局每逢佳节倍“三思”
2008/2/3 10:07:39   来源:外贸局             打印本页   

     又是一年春来到,每逢佳节倍“三思”:
  
   一是思廉。年关即廉关,市外经贸局为认真抓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一个文明祥和、廉洁节俭的春节,局党委、纪委就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提出要求:严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严禁违规收送礼金礼券和贵重礼品;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和工作日午间饮酒;严禁参与用公款支付的各种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借婚丧嫁娶等事宜敛财;严禁参与赌博和各种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公款旅游;严禁公车私用。对违反规定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落到实处。通过刚性规定,约束机关全体人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制止和纠正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行为,过一个风清气正、文明祥和、欢乐和谐的春节。同时,在全局范围内积极广泛开展“访贫思廉”教育活动。
  
   二是思老。春节来临之前,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外经贸局党委书记、局长鲁林和局党委成员、副局长桑怀忠、纪委书记王正高分别冒着严寒率领局政治处、监察室、机关党支部的同志,逐家逐户走访慰问了外经贸系统的老干部老党员老职工及其家庭,给“三老” 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带去了局党委和全局党员干部的衷心感谢、亲切慰问和新春问侯。每到一家,局领导们问寒问暖,问长问短,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健康和娱乐情况,并现场答疑解问,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和疑难问题,并祝愿老同志们永葆本色,心情愉悦,健康长寿,夕阳永远红。
  
   三是思困。为认真落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春节前“双联双推”工作和走访慰问特困职工的通知要求,市外经贸局党委成员、纪委书记王正高带领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双联双推”联系点---连云区砚航社区开展“双联双推” 调研座谈、走访慰问活动。与砚航社区座谈交流2007年度“双联双推”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2008年度“双联双推”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制定了相应措施。深入到特困党员和特困职工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扶贫济困”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砚航社区4户特困党员、海州街道办事处1户特困职工,带去了局党委和全局党员干部的亲切慰问、新年问侯和温馨祝福,并送去慰问金1400元,希望能够渡过一个愉快、欢乐、祥和的春节,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自强自立,争取早日脱贫。认真细致地做好系统内企业困难人员和军转人员春节困难补助费发放工作,确保和谐稳定过春节。
  
   (市外经贸局 董玉福)

站内链接:
2024/3/29 11:24:48
2024/2/8 10:58:25
2023/8/21 17:18:59
2023/4/3 17:49:55
2023/2/17 9:20:19
2022/8/16 16:05:47
2022/7/31 18:28:24
2022/6/20 10:22:38
2022/6/15 11:12:21
2022/5/20 10:02:5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