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村上春树游记《雨天炎天》引进出版
2007/12/5 8:55:50   来源:             打印本页   

     12月3日,日本作家村上春树系列游记之一《雨天炎天——希腊、土耳其边境纪行》由译文出版社首次引进出版。该书记录了村上春树在希腊和土耳其旅行期间的所见所闻与所思,作者以独特的视角展示希腊和土耳其的人文景观。据称,他创作长篇巨著《奇鸟行状录》的灵感就来源于此次旅途的体验和思考。
  
   《雨天炎天》分为希腊和土耳其两部分。希腊部分记叙了作者和摄影师一起,在希腊的东正教圣地“希腊僧侣自治共和国”阿索斯半岛的旅行,感受那里奇特而神秘的宗教气氛。土耳其部分讲述离开希腊后,沿土耳其国境线周游21天的经历。该书译者林少华认为,如果说村上在希腊感受的是宗教,那么在土耳其感受更多的是政治。
  
  

站内链接:
2007/12/5 8:55: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