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典藏柏杨”系列作品出版
2007/12/3 8:55:29   来源:             打印本页   

     “中国现代文学馆柏杨研究中心成立暨人民文学出版社‘典藏柏杨’系列作品出版座谈会”今天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柏杨的夫人张香华和女儿崔渝生特地从台北、西安赶来参加会议,88岁高龄的柏杨先生特地为此写下“重回大陆真好”的感言。
  
   中国现代文学馆柏杨文库现珍藏柏杨夫妇捐赠文物文
   献资料11745件。现代文学馆柏杨研究中心邀请了大陆、台港澳及海外研究学者参与研究工作,文学馆还将逐步对这批文物文献资料进行数字化处理,为海内外的柏杨研究者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人民文学出版社特选取柏杨有代表性的作品,编辑成“典藏柏杨”丛书,收录柏杨先生各类作品中较有代表性的著作。“典藏柏杨·小说”收录了柏杨创作生涯中仅有的两部长篇小说《旷野》、《莎罗冷》和几乎所有的中短篇小说,这是大陆首次全面系统地引进介绍柏杨的小说。著名漫画家方成为“典藏柏杨·杂文”系列绘制了漫画插图。
  

站内链接:
2007/12/3 8:55:29
2007/11/29 8:56:5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