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李开复新书一网情深
2007/11/27 8:54:20   来源:             打印本页   

     内容介绍:
  
   本书是李开复在“开复学生网”(现我学网)上和中国青年学生三年对话内容的梳理和总结,它不仅凝结了李开复和三十万位注册访问者“零距离”接触的思想火花,也有多位热心网友、专家、志愿者的回帖、建议和文章,供大家参考。李开复对内容重复的问题进行了合并整理,对过于零碎的文字进行了过滤浓缩,最后按照话题内容做了简单的分类。无论问题还是回答,都使它们保持了原有的对话感和现场感,把当时那种无拘无束、自由开放的交流气氛传递给读者。
  
   作者介绍:
  
   李开复,祖籍四川,1961年12月出生于中国台湾。11岁赴美求学,1988年获得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系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他所开发的世界上第一个“非特定人连续语音识别”系统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1988年最重要的科学发明之一。李开复博士是美国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院士,美国百人会会员。2005年7月19日,李开复博士加入Google公司,并被任命为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他专为中国青年学生而写的第一本书《做最好的自己》已连续3年成为最畅销的励志类图书,发行量已近百万册。
  
  

站内链接:
2007/11/27 8:54:2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