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烟草局召开全市烟草系统应急预案编制会议(图)
2007/11/21 10:10:35   来源:             打印本页   

     市烟草局继13日传达了省局稳定和信访工作会议暨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会议后,又于11月20日,召开全市烟草系统应急预案编制会议。市局(公司)副局长、副经理、各部门负责人,县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局应急预案编制会议精神,观看了川渝中烟工业公司的预案演练录像,部署分解了连云港烟草系统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编制任务。会议要求,全系统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密切合作,认真负责、做好编制,加强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管理,重视应急预案的演练工作,加强对预案编制的组织领导,将责任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和人员。本着对单位、对职工高度负责任的精神,认真做好应急预案的编制工作,保证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有效行、可行性,维护正常生产经营秩序,保障员工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张曦)
  

站内链接:
2018/7/31 9:46:28
2007/11/21 10:10: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