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孙长贵个人调研成果《调研文集》近期将出版(图)
2007/8/24 10:29:38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委党史工办副主任孙长贵同志一部调研成果——《调研文集》将作为内部资料于近日出版。
  
  

   从经济、社会研究的角度出发,该同志对个人撰写的400余篇调研文稿进行了筛选,以经济、开放部份为主,选取有代表性的共138篇(近80万字),编纂成《调研文集》。全书分为六编,书稿清样初排为16开本700页。编入本书的调研文稿都是曾经在机关内部刊物(含特定用途)或省和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过的。其中所反映的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对于有关工作研究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其代表作品主要有:《进一步建构沿海城市对外开放优势》、《办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初步探讨》、《港城关系初探》、《开发建设花果山旅游风景区思路探讨》、《连岛开发思路探讨》、《国家经济体制改革主要政策措施研究》、《加快城区发展的成功实践——海州区调查》、《关于加快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思考》、《分税制后地方财源发展的基本取向》、《关于兴建连云港自由贸易区研究》系列材料等。
  
   据悉:该同志还参与编著《口岸管理大辞典》,撰写对外开放及“三外”等编目词条共20多万字,为《海关查验监管》分编副主编;参与编著《连云港概览》,个人撰写经济、党政两部份共17万字。
  
  

站内链接:
2014/10/29 11:09:42
2007/8/24 10:29:38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