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团县委积极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07/7/16 9:38:26   来源:             打印本页   

     为了认真贯彻团中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的文件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将专业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培养相结合,将自身成长成才与祖国命运紧密相连,在服务人民的过程中提高素质,在建设和谐社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东海团县委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好大学生社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近日,吸引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的10多名大学生来东海,开展为期1天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东海团县委精心为他们安排活动行程,鉴于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题是“品味奥运精神,传递体育文化”,团县委特意在乡村举办了一场“农家乐”全民健身趣味运动会,将奥运精神的宣传与农村健康的运动方式和运动理念结合。此次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全部是从农民群众生产、生活技能中提炼出来、结合奥运主题开展的健康教育活动。南京工程信息大学的大学生们与来自该村的30余名青年农民和20多名青年志愿者同场竞技,通过比赛较好地展示了东海农村青年强健的体魄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引导青年农民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和运动习惯。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的暑期实践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场所,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18/7/9 9:26:03
2007/7/25 15:42:31
2007/7/16 9:38:2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