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动态] 市审计局接受省审计厅财务自查检查
2007/6/27 11:40:45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审计局 杨广春来稿] 6月25日至27日,江苏省审计厅财务检查组对市审计局2005——2006两个年度的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连云港市审计局两来的财务管理情况良好,能够严格执行预算和“收支两条线”的管理规定,建立了有效的财务管理制度,做到了账账、账物、账卡相符,财产、资金的使用公开透明。
  
   去年11月底以来,市审计局根据“全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审计署《关于开展审计机关财务检查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市本局财务管理情况进行了自查,同时对所属县区审计局财务自查进行了指导督查,按计划安排全面完成了市本局自查和县区审计局检查工作,及时上报了财务自查报告,纠正了自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进一步完善了财务管理制度。
  
   此次省审计厅财务检查组在进一步的检查中,对我局财务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要进一步加强财务现金管理 、完善政府采购手续、努力解决资金缺口,促进财务管理更加科学规范运行等意见和建议。根据省检查组的要求,连云港市审计局已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和意见,针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时间整改,力求使各项整改措施真正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马玉青)
  

站内链接:
2021/10/21 15:16:47
2007/6/27 11:4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