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市司法行政干警参加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考试(图)
2007/6/18 15:29:50   来源:             打印本页   

     [市司法局 张玉银 于德春来稿] 6月16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系统统一进行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知识考试,全市共设立八个考场,471名司法行政干警参加了考试。
  
  
     
   这次考试是按照省、市委政法委和省司法厅的统一要求进行的,旨在巩固和发展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教育成果,使广大司法行政干警更加牢固树立依法治国的理念、执法为民的理念、公平正义的理念、服务大局的理念、党的领导的理念,进一步端正执法和服务指导思想,规范执法和服务行为,不断提高司法行政的执行力。考试实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统一试题,由市局统一阅卷。考试成绩与工作考核紧密挂钩,凡考试不及格的人员,要组织离岗培训,培训仍不及格的将调离原工作岗位。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07/6/18 15:29:50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