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200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评聘报名工作结束
2007/5/21 10:36:35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大力开发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人力资源,加快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发挥技术人才的作用,根据省人事厅苏人通[2007]43号文件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市审批中心人事局窗口于4月初组织开展了我市2007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师评聘的报名工作。
  
   目前,报名工作已结束,全市共有来自交通、教育文化、机电、建设、水利等10余个行业20余个工种的225名技术工人通过了资格审查。下一步,市人事部门将按照省人事厅的统一安排,在市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组织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员参加由省工考办统一命题的笔试,并从通过考试的人员中按省人事厅下达的计划数选拔出符合条件的各工种技师候选人,经公示后,组织填写材料报省人事厅进行培训评审。
  
   (市审批中心 陈盛华)
  
   (责任编辑:唐 莉)
  

站内链接:
2007/5/21 10:36:3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