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灌南质监局一招商引资项目开业(图)
2007/4/29 9:03:06   来源:             打印本页   

     
  
   4月28日上午9时18分,灌南质监局引商引资的项目——灌南国美家电有限公司隆重开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副主席等县领导出席开业典礼,灌南质监局副局长主持典礼,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公民发表致辞。
  
  
  
  
  
   今年以来,灌南质监局狠抓招商引资工作,一方面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为辖区内招商引资企业提供技术、质量、标准化等全方面的服务,丰富保姆式服务内涵;二是进一步增强招商意识,对有投资意向的客商,积极给予指导帮助,实行全天候、立体化的跟踪服务,并协调办理相关手续,为企业落户灌南创造有利环境,全力打造一流的投资服务环境。灌南国美家电是由无锡客商投资的,投资总额达1千万人民币,经营品种有千余种大小家电和各类家俱。
  
   (灌南质监局 高玲 汪维安)
  
  
  

站内链接:
2018/6/6 16:38:12
2007/4/29 9:03:0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