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祝贺] “看四县、鼓干劲、求突破”活动现场参观阶段圆满结束
2007/4/9 11:00:45   来源:             打印本页   

     
  
   4月7日,最后一批科级干部参观了灌云县和灌南县。至此,“看四县、鼓干劲、求突破”专题活动的现场参观阶段圆满结束。
  
  
  
   播音员在现场转播
  
   通过参观各县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的宏大场面,市级机关干部切实感受到了县域经济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对连云港崛起腾飞、跨越发展充满了信心。
  
  
  
   记者随机采访了部分机关干部。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张淑萍处长认为,这次“看四县、鼓干劲、求突破”专题活动搞得非常好。做为我们搞宣传工作的,平常都在办公室里,到基层实地参观是实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非常好地方式。第一手切身的感受,对于我们树立服务跨越发展的意识,提高跨越发展的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在实地参观了四县的发展情况后,进一步对我市大开发、大开放、大发展的发展态势有了深刻认识,坚定了实现连云港跨越发展、崛起腾飞目标的信心。做为思想理论工作者,我们不能当旁观者,我们要积极地投身到跨越发展中去,用扎扎实实的理论武装工作,切实推动用思想的跨越引领发展的跨越。
  
  
  
  
  
   市劳动局王茂俊在实地参观了四县的发展情况后,说“我觉得这次‘看四县、鼓干劲、求突破’专题活动给我们机关干部一个很好的走出办公室接触县区的机会。平时我们了解县区都是坐在办公室里从文件上了解县区,现在真正从县区,看到县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首先给我们一个视觉冲击,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我市大发展、大开发的火热场面,做为一名机关干部我们对我市的跨越发展也更有信心了。”
  
  
  
  
  
  
   此次参观大大此次参观大大激励了广大机关干部的工作热情,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四县”为榜样,用实际业绩来展示市级机关党员干部与时俱进的精神风采,全力推动连云港更好更快的发展。
  
  
  

站内链接:
2007/6/22 11:36:01
2007/5/24 15:57:21
2007/5/21 14:06:59
2007/4/24 8:41:26
2007/4/19 10:35:01
2007/4/17 16:42:45
2007/4/17 11:43:55
2007/4/16 11:41:11
2007/4/10 11:09:51
2007/4/9 11:00: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