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图文] 市级机关女职工登山游览活动举行
2007/3/7 17:01:32   来源:             打印本页   

     
  
   7日下午,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花果山迎来了市级机关67个单位的1600多名女职工。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市级机关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市级机关工委举办的“登花果名山、览家乡美景”游览活动隆重举行。
  
  
  
   市委副秘书长、市级机关工委书记钟敏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希望此次活动能够充分展示机关女职工的高昂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市级机关文体活动的开展,增进各单位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全面促进市级机关三个文明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机关起到一个良好的引导作用。开幕式由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江希华主持。
  
  
  
  
  
  
  
  
  
  
  
  
  
  
  
  
  
  
  
  

站内链接:
2007/3/7 17:01:3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