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规划局举办迎新春联欢会(图)
2007/2/15 9:24:50   来源:规划局             打印本页   

     
  
  
   近日,市规划局举办迎新春主题联欢会,市局机关、各规划分局、市城建档案馆、规划设计院、堪察测绘院全体领导干部和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晚会节目以自编自演的反映规划人工作、生活的相声、小品和短音乐剧为主,堪察测绘院“测绘人的一天”反映了测绘队员在大发展、大建设中不辞辛劳、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工作场景,惟妙惟肖,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机关团支部选送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形象反映连云港市机关作风在大开发、大开放、大规划、大建设中软环境建设的质的变化,受到观众高度评价。局主要领导亲自登台表演节目,整个联欢会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
  
  
  
  
  
   (市规划局)

站内链接:
2019/2/2 11:25:29
2007/2/15 9:24:50
2006/1/27 11:29: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