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东海质量技术监督协会成立第二届理事会(图)
2006/12/28 10:56:51   来源:             打印本页   

     
  
  
   12月27日,东海质量技术监督协会召开第二届全体会员大会,成立了质量技术监督协会第二届理事会,这次会议在东海县民政局、东海县科协、东海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组织领导下圆满完成。大会通过了新的协会章程,选举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设立了计量、质量、标准化、特种设备宣传工作等专业工作委员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新林出席了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希望协会办成“政府需要、社会欢迎、会员满意”的自律组织,充分发挥服务、沟通、协调、监督作用,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东海县质量技术监督协会是独立的社会团体法人机构,协会聚集了我县计量测试领域、质量检验领域、标准化领域和锅容管特安全监察管理等领域的一批专业人才和企事业领导人才。协会将坚持以服务为本,努力实现服务于政府、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的目标,促进东海质监事业的发展,为振兴我县经济服务。一方面直接与企业建立密切关系,把企业对政府质量计量等方面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反映上来,并把政府对企业质量计量等生产工作方面的政策、方针和要求及时传达落实下去,在政府和企业之间起到一个桥梁和纽带作用;另一方面协会以座谈会、讲座、现场会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推广先进技术、提高质量水平、降低特种设备事故率、加强科技合作、提高质量技术监督法律法规信息咨询和法律援助,利于在实施质量兴县、名牌战略等质量工作中充分发挥社团的优势。
  
   (东海县质监局 刘汉洋 黄叶彩)

站内链接:
2006/12/28 10:56:5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