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财政局四项措施整顿和规范财经秩序
2006/12/7 8:54:16   来源:             打印本页   

     
   今年以来,市财政局以财政收支检查和会计监督为重点,加大检查力度,扎实开展财政监督检查工作,切实整顿和规范财经秩序。
  
   一、对47家市级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的2005年财务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了严肃处理、处罚,同时,要求各被检查单位制定相关整改措施认真整改,确保财政资金的安全、完整和有效使用。
  
   二、配合省财政厅对3家会计师事务执业质量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会计师审计程序不到位,审计证据不充分,审计结论不适当等问题,责令1家事务所整改,给予5名注册会计师行政处罚,进一步加强对会计师行业的监督和管理。
  
   三、以房地产和建筑安装企业为重点,对我市5家企业2005年度会计信息质量进行检查。共查出违规金额6700余万元,欠缴各项税、费、基金30余万元,切实维护财经法纪的严肃性。
  
   四、对21家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非税收入的收支及管理等情况开展检查。进一步规范非税收入收缴管理制度,将非税收入纳入公共财政整体管理范围,确保非税收入应收尽收。
  
   (市财政局 李智)

站内链接:
2006/12/7 8:54: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