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城管局行政执法职权分解工作结束
2006/11/28 9:29:22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全面推行行政执法责任制,严格责任追究,实施阳光执法,根据国务院、省、市政府要求,市城管局对其法定职权进行了全面梳理和分解,并已上报市政府法制部门,不日将向社会公示。
  
   这次行政执法职权分解涵盖了局领导、处室、支队、大队、中队、队员等不同执法岗位,执法职权包括了目前由法律法规赋予市城管(执法)局行使的68项行政处罚、4项行政强制、2项行政征收、7项行政许可共81项具体内容,分解内容包括执法主体、执法事项、执法依据、执法岗位、工作标准、管理权限、办理程序、办理时限等方面。
  
   分解方案在经市法制部门审核、公示后,市民将随时可以通过互联网等媒体及市城管局设立的公示牌进行查阅,如有疑惑或问题可以随时向相关部门进行咨询和投诉。
  
   (市城管局 殷建新 孙淑莉)
  

站内链接:
2006/11/28 9:29:2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