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首期住房公积金联系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图)
2006/11/27 15:38:41   来源: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更好的为广大职工服务,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苍梧宾馆召开了首期住房公积金联系人工作会议,市区有关单位财务负责人、主管会计共2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火主持。
  
  
  
   管理中心主任朱孔桥在会议上指出,举办此次住房公积金联系人工作会议的目的主要是通过学习贯彻《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进一步提高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工作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帮助群众解决住房实际困难,不断满足职工群众住房的多方面需求,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快又好的发展。同时希望各有关单位积极按照本次工作会议的要求,配合管理中心规范好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更好的方便群众,为职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在会议上管理中心会计核算科科长冉宁、归集管理科科长李吉斌、贷款管理科科长高云玲还就规范公积金个人账户注意事项及办理流程、归集、提取、贷款等有关政策分别发言。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各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建立了一对一的联系人制度,将更加规范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的办理,加强单位和职工个人账户管理,方便职工通过互联网、电话、短消息和自助查询机查询住房公积金、贷款情况。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站内链接:
2006/11/27 15:38:41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