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全省社区矫正年度工作推进会暨评估体系理论成果汇报会在连召开(图)
2006/11/10 9:08:16   来源:             打印本页   

     
  
  
   11月8日至9日,全省社区矫正年度工作推进会暨评估体系理论成果汇报会在连云港市赣榆县召开。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新民、连云港市副市长朱浩和省社区矫正办公室主任何祝荣等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祝荣同志主持,连云港市副市长朱浩致欢迎辞。
  
  
  
   在8日召开的社区矫正评估体系理论成果汇报会上,南京大学教授狄小华系统分析了社区矫正评估体系。13个省辖市司法局、20个省级示范区司法局汇报了今年以来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9日上午,张新民副厅长和与会代表们参观了赣榆县赣马、宋庄、青口等三个司法所,实地了解赣榆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并与基层司法所人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在随后召开的社区矫正年度工作推进会上,连云港市司法局就建立完善社区矫正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作了专题发言。张新民副厅长肯定了全省社区矫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省社区矫正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科学规范为目标,推进社区矫正工作体系建设;二是要以关键环节为重点,加强社区矫正工作理论研究;三是以形成示范为要求,深化社区矫正工作示范区。张厅长进一步强调要集中力量把建立江苏社区矫正制度体系抓紧抓实,初步建成社区矫正安全保证体系,加强与公、检、法等多个部门的协调沟通,合力将社区矫正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各省辖市司法局分管局长、基层工作(社区矫正)处处长、省级试点工作示范区司法局局长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市司法局 宋志文)

站内链接:
2006/11/10 9:08:16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