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做好“119”消防日宣传活动
2006/11/9 14:13:12   来源:             打印本页   

     为了使今年“119”消防日宣传活动贯彻好、落实好,充分发挥“119”消防日宣传的作用,使市行政中心工作人员增强消防意识,营造浓郁的消防宣传氛围,构建和诣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全市消防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宣传主题,成立组织机构,制订“119”宣传方案,开展“119”宣传工作。
  
   成立分管局长挂帅,局警卫处、综合处及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与的领导小组。活动内容:1、11月3 日对市行政中心及局属各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治。2、11月6日始,在行政中心二楼大厅悬挂消防宣传标语,在大屏幕上滚动消防宣传口号。3、11月9日,局及局属机关液化气站等单位参加市消防支队组织的展板展览,并利用一周时间在局属各单位巡回展板展览,开展消防咨询。
  
   此前,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在行政中心举行了以掌握火场逃生、自救方法,学习灭火基本常识为主要内容的消防演练。行政中心大楼内安保人员、武警官兵及各单位消防联络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市级机关事务管理局 姜庆先)

站内链接:
2006/11/9 14:13:12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