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市建设局加强公园广场管理
2006/9/26 17:27:01   来源:             打印本页   

     2006年“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鉴于今年国庆节和中国传统中秋佳节“两节合一”的特殊情况和人流、物流高潮提前到来的特点,我局加强对各项工作的部署、指导、监督和检查工作,确保今年节日期间市区广场公园绿地管理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充分展现港城园林绿化成果。
  
   一、加强环境布置,营造热烈节日气氛。加强国庆节日的环境布置,充分展现港城城市园林绿化建设的新成就、新气象,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各公园广场绿地在门区和主要景点等重点部位结合实际进行花坛、花钵、花带等美化布置,共栽植摆设一串红、万寿菊等鲜花15万盆。节日期间在市民广场、龙河广场、苍梧绿园等窗口地段设置气球、拱门,延长喷泉开放时间。同时各公园广场切实加强环境整治和绿化养护工作,及时清除死树枯枝、浇水除虫,做好绿篱、色带和草坪的修剪工作,保证郁郁葱葱的绿化景观。在建工程加强围挡和现场清理工作,做到不影响景观,努力为游人提供一个优美的游园环境,以优美清新的环境营造隆重热烈的节日气氛。
  
   二、做好保安全保稳定工作。各公园广场对可能出现的游人高峰,制定相应预案,做好应对拥堵等突发性事件的各项准备。对容易发生事故和游人拥堵的危险路段、栏杆和桥梁涵洞,采取设栏杆、立警示牌等必要措施。在黄金周前扎实地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对游艺设施、山石水面、栏杆棚架、动物兽舍、车辆机械、水电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及时加强对安全基础设施中薄弱环节的整治和改造,保证安全基础设施的达标。
  
   三、加强值班工作,严格信息报告制度。各公园广场组织好国庆期间的值班工作,各单位坚持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确保传真和电话设施使用有效,保证上级领导的指示和工作部署及时下达,各单位情况能及时反映。
  
   (公园广场处 张有俊 办公室 周总生)
  

站内链接:
2006/9/26 17:27:01
2006/5/6 17:01:41
2006/4/10 17:48:45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