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首  页 新闻速递 党建报道 机关动态 直击县区 群团工作
赣榆县民政局开展创建“四型机关”服务新农村建设活动
2006/8/11 8:31:07   来源:             打印本页   

     
   为全面落实县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日前,赣榆县民政局开展了学习型、服务型、效能型、节约型的“四型机关”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降低行政成本,为新农村建设服务。
  
   一是建设学习型机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巩固、深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开展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学习为主要内容,实现广大机关干部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显著提高。
  
   二是建设服务型机关。以开展优化行风建设、创建机关服务品牌活动,深入实施“阳光工程”为主要抓手,严格执行年初完善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落实县软环境建设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实现服务质量和水平有质上的提高。
  
   三是建设效能型机关。从提高决策和执政水平,健全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协调机制,强化推进进一步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关爱工程”、巩固双拥成果、抗日山创4A等重要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为主要途径,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透明度,使行为更加规范,运转更加协调,行政效率进一步提高。
  
   四是创建节约型机关。从节约机关用电、用水、办公用品、公务用车耗费、会务费和接待费、公用话费、政府采购等方面入手,降低行政运行成本、把每一分钱用在“刀刃”上,建设节约型机关,服务新农村建设。
  
   (赣榆县民政局 陈亮 吴旭业)

站内链接:
2006/8/11 8:31:07
精彩推荐
[图文] 全市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暨政务服务管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市司法局举办第一期机关“党建红引领司法蓝”微论坛
市财政圆满完成2023年度市级部门决算会审工作
东海县机关党支部书记人文素养暨能力提升研修班
中共连云港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 版权所有
投稿邮箱:lygjgjy@126.com  联系电话:0518-85811441
苏ICP备05050405号  连备3207050152号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